醉嬷竟是我自己

180515-0516

ktv
等了十年等一个居等到我都困了
(没错在等一个你们🌲🌕的合唱)

居终于到的时候我在隔壁听五哥唱歌(

后来松哥唱啥歌不知道(
就转前置拍自己
居:给我个话筒
大概是合唱了一句?

下一首松哥和🦋一起唱了死了都要爱………………

居居唱歌 就拍了居居…然后我就静音了…

轮到枪魂了
松:不是人唱的 切了切了
越:(硬唱)

高潮就一起唱了tut
真是在线秒人……………
(其实松吼开嗓了也上去了…调还是有的…猪嘛………)
(听🌲🌕唱歌真是山虎一起开还出了片玉…)

再来风咩唱得也不太行了😂
弹幕:剑纯你去压策藏!XD

(我听他们唱一晚上我耳朵瞎了………感谢风咩和隔壁的五号…………)

来了
恋爱ing
猪猪坐到松左手边的沙发扶手上了
然后就挨在一起
猪就给话筒给松松
松唱的时候 抬头看了一眼居(这一眼真滴很棒👍🏻)
松松唱完麦还给猪就摊下来了

这里猪看了弹幕 说了一句怎么都是问号

离歌
松哥:那接下来就由一号选手和五号选手带来绝杀
等了一晚上的策藏合唱 我怎么就不是很敢听呢…

中间就 想当年唱死了都要爱那会一样 松哥唱到一半跟越说你来

然后听到风咩讲了一句 卧槽
然后风咩(据可靠消息这里是鱼鱼给写的)就给他们打了KTV那个弹屏
“策藏杀人现场”(这段第一次扔了耳机orz)

然后你瞒我瞒 ?猪就说送给队友?松越就开头合唱了一段?后面好像是一起唱的?反正鱼鱼大概是唱了有一个比较标准的粤语…我一个广东人真的是难受到扔耳机了对不起orz浑身鸡皮疙瘩…边听边记的神志不清根本不知道我在说啥………

后面就没有看了…我要崩了orz外放还行,半夜带着耳机听真的太可怕了_(:⁍」∠)_(结果还是看完了…)

哦打完这些松哥唱了一笑倾城(;´༎ຶД༎ຶ`)

他好甜(;´༎ຶД༎ຶ`)大家刷了一晚上最后还是唱了(;´༎ຶД༎ຶ`)

🍂哥哥我喜欢你!!!!!我们不散场!

你我的荣耀都永不散场!

(风咩在中间帮他唱了一些)

(中间转镜头转到看到猪一直坐在松之前坐的沙发的那边的扶手,就是之前唱恋爱ing的那个地儿)

后来出去的时候,松就让猪猪帮他拿伞来着

猪:咋的你把夜幕星河送给我了?

后面好像又要去吃啥????没吃成。都打车回去了。我好饿啊…

总之今年的清风望月!真的很棒!明年可能没有机会再一起打了,今年一起登顶了一起努力了辛苦了开心了,我们会一直记得的!再次恭喜清风望月夺得第三届剑网三竞技大师赛的冠军!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77 )

© 帮气纯找明教 | Powered by LOFTER